科驴助手

网络广告评价指标

互联网14 阅读

(1)综合浏览量(Page View),网站各网页被浏览的总次数。(2)点击次数(Clicks),访问者通过点击广告Banner而访问广告主的网页,为一次点击。(3)点击率(Clicks Ratio),如果这个广告出现了10000次,而广告的点击次数为500次,那么点击率即为5%。点击率可以反映广告效果,也是网络广告吸引力的一个标志。(4)千人印象成本(CPM) ,CPM是Cost Per Thousand Impre-ssion的缩写,以广告图形被载入1000次为基准的网络广告收费模式。例如,一个网幅广告(Banner)的单价是10元/CPM,广告主如果花300元买了30个CPM,这就意味着它所投放的广告可以被显示30×1000= 30000次。(5)千人点击成本(CPC),CPC是Cost Per ThousandClick-Through的缩写,它是以广告图形被点击并连接到相关网址或详细内容网页1000次为基准的网络广告收费模式。例如,一个网幅广告(Banner)的单价是15元/CPC,广告主如果花450元买了30个CPC,这就意味着它所投放的广告可以被点击30×1000=30000次。

互联网 · 相关知识